2013/09/15 12:00

婚變導火線?! 汪峰爆祕戀章子怡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就在前天王菲李亞鵬宣告離婚當天,大陸搖滾歌手「汪峰」,也透過微博公開婚變,證實恢復單身,但卻傳出汪峰離婚的導火線是章子怡,兩個人被爆祕戀數月,不但一起看演唱會,還被網友目擊牽手在美國約會,震驚演藝圈。

  大陸搖滾歌手汪峰,感情似乎比歌聲還要精彩,13號汪峰在微博上自爆單身,外傳就是章子怡而離。今年二月兩人被拍到,現身陳奕迅香港演唱會,被爆祕戀,不久之後又有一張打牌照,汪峰旁坐著的就是章子怡。經紀人避談兩人關係,但原本跟央視主持人撒貝寧交往的章子怡,日前也被爆跟男友分手。

  記者會上對感情狀態更是模糊帶過四兩撥千金,但卻有網友爆料,曾經在美國看過兩人牽手,雖然說章子怡電力很強,但汪峰也不遜色,十年前和交往四年結婚一年的老婆齊丹離婚。隔年戀上了,當時只有18歲的名模葛薈婕,兩人相差16歲,生下一個女兒,卻驚爆外遇。

  分手之後,汪峰還被拍到跟長髮女子,一同出入,甚至在去年被直擊擺酒席,就是為了新生的二女兒。感情話題不輸章子怡,也讓粉絲們很期待兩人的緋聞、究竟是誰電力,比較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