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12:00

討老公半薪?!于美人遭爆太愛錢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主持人于美人婚變問題越演越烈,現在傳出,老公JAMES的家人,控訴于美人太愛錢,兩度找上JAMES的老闆,要求把老公薪水半薪,轉到于美人戶頭;而事件後,據了解于美人為了挽回婚姻,已經撤除保護令,但情緒顯得很崩潰,數度落淚。

  再多的眼淚,16年婚姻、似乎真的回不去,現在傳出老公JAMES媽媽樂見兩人離婚,而且婚姻觸礁的關鍵,竟然是為了錢,根據JAMES友人指出,于美人愛錢曾經兩度找上JAMES老闆,要求把老公一半薪水轉到自己戶頭,還要求老公簽署「夫妻財產分開書」,想鞏固自己財產。

  好友出面緩頰,暗示是JAMES要錢,但于美人旗下有王彩樺等藝人,餐廳加上兩個節目一個月收入超過兩百萬,廣告代言算一算身家上億離婚損失慘重,加上于媽媽勸和,于美人也撤銷保護令。希望為了兩個孩子保住婚姻,只是夫家離婚態度堅決,JAMES近日也打算回家收東西,家務事搬上檯面,這份裂痕想補回來恐怕不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