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8:58

S.H.E簽唱會 死忠粉絲漏夜守候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女子天團S.H.E下午舉行簽唱會,粉絲非常支持,不怕風雨不怕冷,徹夜排隊來搶位置;另外,甜心教主王心凌也出新專輯,乘坐貼鑚跑車到簽唱會現場,雖然派頭十足,不過她卻自嘲,很怕被當成法拉利姐。

  娛樂消息來關心,女子天團S.H.E下午舉行了簽唱會,粉絲不怕風雨低溫,從昨晚開始徹夜排隊,場面相當的熱鬧;另外,甜心教主王心凌,則是乘坐貼鑚跑車到現場,光是鑚就要500萬,不過派頭十足,卻讓她自嘲,很怕被當成法拉利姐。女子天團SHE,為了新專輯跟粉絲近距離接觸,不怕大冷天有人可是前一晚,就來排隊搶位置,大雨也澆不息粉絲熱情,三人在台上唱的過癮,還拿出捧花作勢要替HEBE拋繡球,求個如意郎君,不過大家的目光還是停留在SELINA的手臂上,雖然露出大片的傷疤有點嚇人,但終於擺脫壓力衣了,能夠越來越自在,讓粉絲歌迷也替SELINA感到開心。

  另外王心凌出專輯,則不走溫馨路線要比奢華,搭著敞篷跑車出場,車上鑽石貼鑚就要500萬,不過大排場卻讓王心凌覺得像是法拉利姐,唉還好只有名車像,這甜心公主跟法拉利小公主,名字扯在一塊還真叫粉絲很不習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