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8:58

蕭亞軒簽唱會 女戰神蘇麗文助陣

宋燕旻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演藝圈,很流行超人議題。蕭亞軒農曆年前,在台灣最後一場工作,獻給粉絲,下午舉辦簽唱會,還找來女戰神蘇麗文學跆拳道,要實踐新專輯「GIRL」的概念。另外,描寫超人臨演的電影變身,找來LA.BOY合體拍攝,好久沒露面的STEVEN,也現身試映跟大家見面。

  不畏寒風刺骨,蕭亞軒大露美腿,農曆年前,在台最後一個工作,決定用簽唱會,跟粉絲面對面。新專輯,主打GIRL概念,也找來台灣女戰神蘇麗文學跆拳,要貫徹真正的超級女孩概念。雖然過招,打的很沒有氣勢,不過ELVA2012愛情事業兩得意,可是演藝圈沒人能比,知道緋聞男友柯震東身體不舒服也不忘關心一下,在愛情上的衝勁,可是演藝圈超人等級。

  不過講到真的超人,電影變身找來陳柏霖演超人臨演,還沒上映就超有話題。桂綸鎂、陳意涵、ANGELABABY,紛紛擺出超人POSE貼上網,電影還讓昔日的少年團體LA.BOY大合體,STEVEN還在電影裡脫到只剩內褲。電影耗資七千萬,陳柏霖大搞笑,也被看好,替今年國片打出開春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