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12:00

謝金燕火辣驚豔 變裝HIGH翻北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跨年演唱會最吸睛的藝人,應該就是電音女神謝金燕了,不只在台北場連換四套服裝,還在舞台上大秀性感美腿,轉身掀裙露出安全褲上的姐姐字樣,全場HIGH翻,不過巨無霸安全帽上場時,一度被舞台支架卡住,到高雄場皮帶也跳到鬆掉仍然敬業演出,兩場跨年演唱也讓她賺進六百萬元。

  電音女神謝金燕穿著美式足球裝,帥氣現身台北跨年晚會,美式足球裝讓她秀出修長美腿辣翻全場,為突破去年,今年跨年一次就換了四套造型,還上演快速變裝秀,台前還是白襯衫長褲裝扮,不到十秒紅色小洋裝亮相,還演唱舞棍阿伯的經典歌曲,變裝不夠看謝金燕學起韓國女子團體,改裝巨無霸安全帽,可愛又俏皮,不過脫下安全帽時,一度卡在舞台下方的支架,但敬業的她唱到招牌歌曲姐姐時又變裝,可別以為只有這樣,搞笑的轉身掀起裙擺,露出安全褲上姐姐兩個字,再次吵熱現場氣氛。

  接著又趕到高雄義大演唱,到南台灣換上貼滿亮片的閃亮洋裝,繼續熱力開唱,也或許是趕場特別消耗體力,特別披上姐姐好累的值星帶,但身上的腰帶不聽使喚,讓她一度停下舞步,不過今年謝金燕不論是換裝速度、舞台效果,都依然讓台下歌迷HIGH翻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