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12:00

低溫澆不熄熱情 清境農場瘋跨年

洪杰民 林品鑫 林季霏 報導  / 南投縣

  跨年也有人選擇到高山上,看完煙火後一早還可以迎接曙光,南投清境農場跨年晚會施放煙火擠進兩千人,而且在接近零度的低溫下,在高山上升旗,迎接曙光。

  溪頭則是有妖怪晚會,倒數聲中施放氣球天燈,跨年不只看演唱會,還有人選擇到高山,南投清境農場跨年晚會施放煙火擠進兩千人,在接近零度的低溫下迎接新年,在高山上升旗迎接曙光。

  溪頭則是扮妖怪晚會,倒數聲中施放氣球天燈,溪頭施放天燈,每個天燈內塞的是氣球,上面滿滿的祝福,親朋好友團聚在一起,溪頭擁有最溫暖的擁抱,還有妖怪玩偶來相伴,另一邊清境農場舉辦全台海拔最HIGH的跨年晚會,不怕山區低溫民眾穿著厚外套,人手一顆氣球就等這一刻,兩千多顆氣球同時往上飛,還有煙火齊放迎接2014,黑夜過去新年到來,清境山區第一道曙光7點17分綻放光芒,一開始山巒邊出現光暈,就在大家的期盼中太陽冒出山頭,清境農場如往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國旗冉冉上升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