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18:58

五月天跨年連趕2場 high翻港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迎接2014,台北101,新竹,劍湖山,高雄義大世界和夢時代,都以盛大煙火秀,和熱鬧的跨年晚會,迎接了新年來臨。知名藝人輪番獻藝,大家都HIGH翻天。其中天團五月天先是在高雄夢時代開唱,隨後又轉往高雄世運主場館,這次更是砸下了1200萬打造了十米高的未來巨象,主唱阿信站在上頭演唱更是掀起高潮,而一向關心時事的五月天,舞台螢幕還出現了誠徵日夜光污水處理員,反諷時事。

  高雄2013跨年夜,非常五月天,連趕兩場的五月天,先在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開場演出,他們連唱戀愛ING等8首歌曲,總共40分鐘,讓所有歌迷先一飽耳福,結束了夢時代演出後,五月天立刻轉往世運舞台,陪伴5萬歌迷從2013唱進2014,今晚演唱會的最高潮,莫過是阿信站在十米高的未來巨象上,穿越搖滾區演唱時,現場觀眾驚呼連連,一向關心時事的五月天,演唱到一半時,舞台螢幕還出現,日夜光誠徵污水處理員,大大的諷刺,日前偷排放廢水事件,已經是第二年在高雄跨年,五月天這個超級大天團,不僅帶給歌迷聽覺的享受,總是還有滿滿的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