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17:58

大明星陪你倒數! 向2014說哈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告別2013,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倒數了,今晚從北到南的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在桃園有自由發揮、鄧福如、林宥嘉,台中則是有蕭敬騰,來到高雄夢時代由天團五月天負責開場,義大世界則請來了長腿正妹謝金燕以及蕭亞軒,陪大家一起迎接2014年。

  全台現在陷入倒數的熱潮,跨年晚會一場比一場精采,為了迎接2014在桃園今晚邀請了,熱情團體自由發揮、鄧福如還有林宥嘉,在往南走一路來到台中,中台灣也是相當閃亮,壓軸則金曲歌王,蕭敬騰要陪大家一起倒數迎接新年。

  越往南越熱情,今年義大世界一樣請來了姊姊謝金燕,穿著超短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總是帶起一波波高潮,不過謝金燕這個姐姐今年不倒數,倒數是另一個姊姊蕭亞軒。

  在夢時代則是由天團五月天開場,瘋狂拉開熱情的跨年夜活動,最後還請到林俊傑和民眾,一起倒數迎接新年到,從2013到2014,從北到南全台大咖藝人總動員,讓粉絲民眾都滿足,能過一個星光閃閃的星光跨年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