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18:57

"我們沒關係" 錦榮急撇蔡依林?!

朱培滋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備受矚目的姐弟戀情侶檔,天后蔡依林和錦榮,交往三年多,小倆口出雙入對,完全不避諱,不過先前錦榮在大陸宣傳電影,談到獻出銀幕初吻有沒有事先報備女友,錦榮竟然回答不會,我們也沒什麼關係,讓外界很傻眼。

  在MV裡黏的緊,戲演完情可還沒完,蔡依林和錦榮假戲真做,多次被拍到甜蜜逛街還上健身房,早就是公認的一對,不過之前錦榮在大陸為戲宣傳,在劇中獻出銀幕初吻,感覺不錯很甜蜜,看女主角也是一臉喜吱吱的模樣,女友看了不會吃醋嘛,拍吻戲有沒有先報備啊,不會,我們也沒什麼關係,什麼什麼沒聽錯吧,被問到有沒有和JOLIN結婚的打算,這回答更令人傻眼。

  兩個人在一起三年,年收入相差300倍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JOLIN為愛當小女人,錦榮也努力打拼到大陸拍片搶錢,只是,你想讓人家看到的是你的演技,大家卻只看到你的無情,極力撇清,也讓粉絲替JOLIN抱不平,不過兩人在微博上互動很正常,感情似乎一點兒也沒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