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8:58

美女隊長傳當小三 涉及多位同僚

江宜宸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消防局女科員,童雅黎是前豐原分隊長,在當時有正妹分隊長的稱號,曾經轟動一時,傳出介入別人家庭當了小三,涉及多位消防官員,其中彰化一名消防官王佑仁,原本可望升官,卻因為這場桃色風波,被降職處分,現在和太太分居,為此付出代價。

  消防隊員穿好救難衣,著裝完畢準備下水救人,一群消防弟兄裡面,正在發號施令的女消防員特別顯眼,她是童雅黎,外表清秀、皮膚白皙、身材高挑,兩年前接下豐原消防分隊長職務,有正妹分隊長封號。

  曾經轟動一時,上過媒體版面,搜救現場的領導能力不輸男性消防員,但正妹分隊長,卻爆出介入其他消防弟兄的家庭當了小三。八卦醜聞浮出檯面,童雅黎從今天開始請假,傳出分隊長職務因此被摘,現在調到台中市消防局本部,當火災預防科宣傳股科員。

  局本部強調是個人隱私,不便多做說明,但桃色風波越演越烈,燒到一堆打火弟兄,監察委員已經介入調查,彰化縣一名消防官王佑仁,原本擔任區隊長的職務,也因此被降職處分,轉調內勤擔任科員,目前和太太分居,原本美滿的婚姻因此破裂,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