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2:00

港媒爆料 謝霆鋒祕戀周迅逾半年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港星謝霆鋒傳出有新戀情,而且對象是大陸女星周迅。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周迅最近搬到香港,還跟謝霆鋒住在同一棟公寓,據說兩人交往已經超過半年了。而前妻張栢芝聽到這個消息很不高興,帶著兩個兒子遠赴加拿大。

  謝霆鋒傳出新戀情了嗎?而且對象還是大陸女星周迅。香港媒體報導,周迅最近搬到香港,住進謝霆鋒居住的同一棟公寓,樓上樓下方便談情,兩人交往超過半年了。謝霆鋒的前妻張栢芝,從小孩口中發現,謝霆鋒有新戀情還醋意大發,帶著兩個兒子遠赴加拿大。香港金像頒獎典禮,周迅將男主角,頒給謝霆鋒似乎也把心交給了謝霆鋒,香港媒體以斗大標題報導,霆鋒戀周迅時間超過半年了。

  兩人因為常聽地下樂團,有共同嗜好一拍即合,為了戀情住在大陸的周迅,還搬到香港謝霆鋒住的同棟大樓方便談戀愛!但說起兩人淵源,十年前一起合作時,當時謝霆鋒跟王菲談起了姊弟戀,周迅也跟李亞鵬交往,沒想到之後兩對情侶各自分手,王菲嫁給李亞鵬,謝霆鋒也跟周迅在一塊。

  謝霆鋒新戀情,卻因為兒子說溜嘴不小心被張栢芝給知道,讓一心想復合的張栢芝,大吃飛醋帶著兩個兒子遠赴加拿大探親!種種理由也讓謝霆鋒新戀情顯得特別低調,究竟32歲的謝霆鋒,跟38歲的周迅姐弟戀能不能因為見光,持續甜蜜也讓粉絲們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