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18:57

張宇球員兼裁判? "我是歌手"挨轟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超夯節目「我是歌手」推出第二季,才剛開播又惹出爭議了,第二季找來張宇主持卻依舊上場比賽,被批評是球員兼裁判,另外選拔找來500名觀眾投票,目前的排名前三名依舊是大陸歌手,被認為是符合大陸人的熟悉感,也被認為不公平。

  金曲歌王曹格飆唱,大陸節目我是歌手挾著高話題推出第二季,參賽陣容驚人,除了曹格還找來香港歌手鄧紫棋和超女出身的周筆暢,亮點還有實力派唱將張宇,唱紅月亮惹的禍,但張宇不只要當歌手上場比賽,還得身兼主持人,就像第一季冠軍,羽泉參賽又主持惹出爭議,這回張宇入主也引起球員兼裁判的話題。

  但我是歌手第二季爭議還沒完,選拔由500位觀眾票選,第一集排名前三名的韓磊、韋唯、羅琦通通都是大陸歌手,唱將曹格只有第四,張宇更排第六,也被認為前三都是大陸人比較熟悉有感的歌手,恐怕會再重演去年林志炫敗給羽泉的歷史,讓新一季一開播就充滿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