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8:57

鄭秀文點頭嫁 許志安爆求婚內幕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港星鄭秀文跟許志安愛情長跑22年,歷經分合終於在今年八月,鄭秀文生日當天接受許志安的求婚,許志安出席活動時表示,下跪求婚讓鄭秀文感動落淚,連自己都哭了,很滿意現在的同居生活,至於什麼時候註冊、喜宴,確定之後會大方跟外界公佈。

  出席香港頒獎活動,許志安開新領獎心情大好也跟大家分享,跟女友鄭秀文求婚的過程,今年八月在鄭秀文生日宴上下跪求婚兩人都感動落淚,因為回顧他們的愛情故事,有太多太多的真情。

  1991年演唱會,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兩人以情侶姿態合唱,正式公開戀情愛的濃烈時曾經這麼說過,最懂彼此就連許志安得獎,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鄭秀文。2001年愛得深情多次傳出隨時能夠結婚,但卻沒想到交往13年後卻驚爆分手,許志安甚至一度交了新女友余德琳,一直到兩年前兩人被狗仔直擊晚餐約會,這才認了在一起。

  相隔七年復合曾被譽為是順應香港民意的大事件,之後多次傳出密婚,終於由許志安認了求婚成功,情牽22年也終於讓粉絲們等到一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