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楊采妮腳步 徐若瑄認了婚事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的黃金剩女又少兩個了。38歲的藝人徐若瑄被直擊跟身家六億的富商牽手挑婚紗,也認了正在籌備婚事當中;另外,39歲的楊采妮,跟男友分合糾葛20年,昨天(2日)則是在新加坡完婚,成為邱太太,甜蜜羨煞演藝圈好友。

  真的是濃情密意,手勾得好緊,38歲徐若瑄儼然泛出少女的幸福感,因為牽著男友走進的是國際品牌婚紗店。日前鬆口戀愛中的徐若瑄,男友終於曝光,叫做李云峰、36歲,是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身家六億台幣。投資徐若瑄主演的電影,進而擦出愛火;李云峰曾離婚,並育有兩女,但兩人感情甜蜜蜜,鬆口正在籌備婚事,不過婚期還沒決定。

  另外更閃的是39歲玉女楊采妮。深情熱吻,超級火辣辣,跟男友邱韶智愛情長跑廿年,中間一度分手,但楊采妮終於等到邱太太這個身份。老公大方示愛,兩人在新加坡聖淘沙舉辦婚禮,席開卅桌,演藝圈好友梁詠琪、李心潔都來獻上祝福。光是親友食宿加上婚禮就花了老公570萬,婚禮辦的風光,廿年愛情馬拉松換得最甜蜜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