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8:58

悲送3至親! SJ利特崩潰痛哭

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JUNIOR」隊長利特,服役期間,驚傳父親和祖父母過世。昨天,他強忍悲痛,幫家人辦出殯儀式。其他的成員也展現成軍九年的兄弟情,不但前一晚陪利特守靈,還幫忙家屬扶棺,場面令人鼻酸。

  從軍隊告假奔喪,首次現身螢光幕前,神情木然,腳步沉重,而JUNIOR成員們,則是走在利特後面,表情哀痛,隨後幫忙家屬扶棺,展現兄弟情,而利特的情緒也在親人靈柩被抬上車的瞬間潰堤,泣不成聲,利特神情哀淒崩潰痛哭,平常唱跳的JUNIOR再次現身合體,竟然是哀淒肅穆的場面。

  利特的父親疑似因為患有憂鬱症,又得照顧有失智症的祖父母,加上債務問題,因此想不開,殺死了利特的祖父母後,自己又輕生,釀成了這場悲劇。利特送完三名至親最後一程後,將在星期六下午回到部隊,預計七月底退伍,期待全家人開心替他接風的畫面,利特再也盼不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