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8:58

SJ分批來台 粉絲推擠爆衝突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再度來台,這次團員因為通告關係,分三批人馬飛到桃園機場;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都有團員陸續抵達。很多歌迷爲了目睹偶像風采,徹夜守候;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保全還跟歌迷發生推擠的小插曲。

  半夜率先抵達台灣的SUPER JUNIOR團員,是隊長染金頭髮的利特,跟穿著紅色外套的HENRY等四位團員。他們一走出出境大廳,歌迷擠爆現場,大聲尖叫,手機相機拍不停。還有金髮碧眼的外國女粉絲也要目睹偶像風采。

  隨後報到的是身穿綠色軍外套的圭賢,雖然看起來有點累,不過還是笑臉迎人。厲旭則是包緊緊,圍巾、毛帽、羽絨外套,感覺真的很冷。神童一樣毛帽、羽絨外套不離身,還外加豹紋口罩,直到過海關才拿下來。不過因為粉絲越來越瘋狂,看到偶像來了拼命擠,結果還跟工作人員起了小衝突。一陣混亂後,幸好後來粉絲有冷靜下來。

  最後壓軸到機場的是SJ台柱大帥哥─始源,毛帽加墨鏡的他,一現身就讓粉絲立刻陷入瘋狂。還有很多死忠粉絲不怕天氣冷在機場打地舖,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徹夜守候。雖然天氣冷颼颼,不過粉絲卻是相當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