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8:57

蕭敬騰無酬上春晚?! 挨批大小眼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為了搶攻大陸市場,是不是大小眼呢,受到大陸禁奢令影響,很多電視台春晚也不敢鋪張,像是江蘇衛視停辦,央視也縮減1/3預算,現在就傳出歌手蕭敬騰跟范瑋琪,為了搶市場,乾脆不拿酬勞登上北京衛視春晚,這種特殊禮遇也被認為對台灣是不是大小眼。

  蕭敬騰化身美容大使,貼心幫粉絲擦保養品,展現親和力,但外傳老蕭把更多的親切都給了大陸北京衛視。擔任北京衛視最美和聲導師,蕭敬騰一季海撈台幣6500萬,也因此買半相送直接無酬唱春晚,除了蕭敬騰免錢登上,北京衛視春晚的還有范瑋琪,兩人對大陸市場特殊禮遇,也被批對家鄉大小眼。受到大陸禁奢令影響,各家衛視春晚都縮水,江蘇衛視停辦,其他電視台都以自家藝人為主,就連重頭戲央視春晚,上一次找來國際巨星席琳狄翁,但今年預算6000萬台幣少了三分之一,改請李玟那英,也讓今年春晚星光黯淡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