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00:00

豆花妹眼紅含淚 名人堂黑人感動開播

豆花妹眼紅含淚 名人堂黑人感動開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亞洲天團爭霸戰】、【十點名人堂】於5月29日舉辦聯合記者會,主持人豆花妹、翁滋蔓、黑人連袂出席。其中豆花妹疑似得了結膜炎,左眼通紅出席,豆花妹率真笑說「眼睛紅代表收視率紅,而且昨天錄影太感動,是眼中含淚。」

  同樣是談話性節目,黑人被問到會不會怕被【康熙來了】做比較,他說:「讓觀眾去做選擇。」並說和小S十幾年的交情,其實彼此私下不談工作,但接連訪問了羅志祥和范瑋琪兩位來賓,兩位來賓都表示「很難得,上完這個節目有悸動的心!」羅志祥甚至半夜三點半傳簡訊給黑人打氣:「你的節目真的很棒,一起加油!」。至於大家都關心的生子問題,黑人則說「不是不想要,看上帝說什麼時候來」,還笑說這個問題可以請教小S,因為她是「生產機器」。

  【十點名人堂】錄影趣事多多,豆花妹首集被黑人和來賓羅志祥嚇了兩次,嚇到竟然忘了主打歌「I服了U」怎麼唱跳,被公司召開會議責罵:「怎麼可能忘了,也太誇張了。」豆花妹自己則說「我真的是嚇到魂都飛了!」令人爆笑不已。

  吳宗憲因在內地工作無法出席記者會,翁滋蔓獨挑大樑出席,面對【亞洲天團爭霸戰】收視率的問題,說和憲哥總是「大家互相一起加油打氣」,也回應「節目會漸漸修改調整,會循序漸進地調整。」

【亞洲天團爭霸戰】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十點名人堂】則於5月30日起每週三、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