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06:00

黃韻玲面子十足「全國電子」加持冠名那首歌 徐乃麟睽違八年開金口唱歌大力站台

黃韻玲面子十足「全國電子」加持冠名那首歌     徐乃麟睽違八年開金口唱歌大力站台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我們的那首歌」第三季由黃品源搭黃韻玲聯手出擊,昨日錄影時由華視總經理關尚仁與全國電子總經理彭成兆,正式宣布「全國電子」冠名加持為「全國電子我們的那首歌」,身為「全國電子」形象大使黃韻玲,被問及是否為冠名牽線者,她笑稱是節目與企業理念相近才湊成這段美緣,但也私下透露的確有打電話當說客,首集還邀睽違八年未在節目上開口唱歌的徐乃麟當作給黃韻玲的神祕大禮。

首集開錄徐乃麟大力站台,將自己綁上紅彩球送給黃韻玲當作神祕大禮,睽違八年沒在節目唱歌的徐乃麟也破例開金口連唱2首歌,還自嘲:「我現在不隨便開嗓的,要不是為了小玲,我幹嘛來丟人現眼。」黃品源則接腔說:「剛剛看乃哥來我嚇一跳,還以為我走錯棚了。」徐乃麟也笑說:「我剛也還以為我是來『天才衝衝衝』,這棚太熟悉了!」還羨慕的說:「這節目還有八人大樂隊真是下重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你們可要打敗我(天才衝衝衝),成為『華視第一』。」原因為「天才衝衝衝」可謂華視綜藝節目的招牌,穩坐收視第一名,徐乃麟笑說:「我好像今天是來『沖喜』的,特地來將『天才衝衝衝』的高收視分送給你們。」此次除了獨唱「外婆的澎湖灣」外,更與黃品源合唱「浪花一朵朵」,眾人還拱他唱招牌歌曲「紅鞋女孩」,徐乃麟則哀怨求饒說:「不要了啦,這麼老套每次都唱這首。」最後則清唱和節目主題「海」有關的歌曲的「海鷗」代替以表誠意。

華視與全國電子長期是合作關係,恰在去年年底華視邀請黃韻玲擔任主持人,黃韻玲身為全國電子形象大使對此表示:「很高興全國電子的加入,多次參加他們活動看到他們全民的服務,與那首歌的全民歌唱精神很契合」,因此便打了通電話給全國電子的彭總說了自己的想法,而全國電子在評估後也覺得「我們那首歌」與「全國電子」的柔性訴求相近,而促成此次冠名的贊助。除了在節目名稱上冠名外,而全國電子350間門市也於節目播出時一起同步播出「全國電子我們的那首歌」的節目。

黃韻玲也透露,多次素顏在關店前購買,但門市人員還是細心解說商品,讓她深感「足感心」。「全國電子」主題歌「足感心ㄟ」的曲為黃韻玲量身打造,詞為全國電子彭總所寫,與華視「我們的那首歌」,以全民卡拉OK形式一起唱經典歌曲的溫馨路線相同。節目親民溫馨、輕鬆暖心,與「全國電子」形象完美契合。再加上「情歌王子」黃品源、「音樂精靈」黃韻玲聯手主持,可望擦出不一樣的火花。節目改版有三大單元「今天最大牌」、「源來有你」、「主題金曲」,而黃韻玲和黃品源也將於節目中合唱伴奏,黃品源彈吉他自彈自唱,黃韻玲彈鋼琴邊彈邊伴奏,就是要讓觀眾坐在電視機前跟著唱,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八點「全國電子我們的那首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