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2:00

「我們的那首歌」改版信心出擊 黃品源與黃韻玲聯手主持

「我們的那首歌」改版信心出擊     黃品源與黃韻玲聯手主持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我們的那首歌」單元改版再出擊,由黃品源搭音樂才女黃韻玲聯手主持,可望擦出不一樣的火花,黃品源對於搭檔由楊千霈換成黃韻玲,他先說:「很不捨,從『少女』換到『歐巴桑』。」暗指心情很鬱卒,但又嘴甜直說:「小玲姐是我的伯樂,我也是她的千里馬。」若不是她我也只是在外面的「流浪狗」,原來兩人私交近30年,黃韻玲開心的說:「現在能一起主持,可見緣分真是奇妙」,也很期待在節目中和黃品源一起將音樂詮釋出更不同的層次,讓音樂更豐富,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問及面對搭檔由楊千霈換黃韻玲的心情轉變,黃品源打趣回答:「當然不好啊!從『少女』換到『歐巴桑』心情怎麼會好呢!」緊接著又表示其實跟千霈合作了兩季,算是在節目中也培養了一些默契和感情了,說實在的「還滿不捨的」。但新搭檔是黃韻玲非但不生疏反而多了點熟悉感,原來他們有近30年的私交,他還說:「我出道是小玲姐帶的,要不是他收留我作品,我還是一隻外面的流浪狗,而不是『友善的狗』。」更坦言:「小玲姐是我的伯樂,我也是她的千里馬。」

黃韻玲第一次見到黃品源時他才17歲,第一印象是:「哪來的流氓?」原來當時黃品源燙了捲捲頭穿的很台很像流氓,所以也沒多搭理他,但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DEMO帶一放,黃韻玲一聽到他吉他的旋律,還狂起雞皮疙瘩,便急忙起身將門給關了起來,問他還有沒有把demo帶給別人聽,深怕被其他製作人給搶先一步,黃品源笑著說:「那時我還以為她要對我幹嘛勒!」

黃品源無奈的說:「這唱片還一度發行不了,唱片公司說你的歌還滿好的,但你的外型不好,要不要把歌賣給『周華健』。」經過彼此的討論,大家最後都同意都賭一把,才讓這唱片順利發行,而黃韻玲也帶著黃品源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宣傳,連校園巡迴也不放過,兩人的交情從那時便建立出深厚的革命情感了,因此當大家問及睽違30年首度同台主持信心如何,兩人皆表示非常有信心。

此次改版有三大單元,「今天最大牌」、「源來有你」、「主題金曲」,而黃韻玲和黃品源也將於節目中合唱伴奏,黃品源彈吉他自彈自唱,再搭配黃韻玲彈鋼琴邊彈邊伴奏,誓言帶給觀眾更豐富的音樂饗宴。「我們的那首歌」就是要讓觀眾坐在電視機前跟著唱,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六晚上八至十點的「我們的那首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