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8:58

疑未禮讓直行車 黃韻玲撞飛孕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音樂人黃韻玲,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輛,撞傷孕婦。這個月2號,開白色轎車的黃韻玲,行經市民大道和天津街口時,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導致騎機車的孕婦撞上轎車,當場彈飛好幾公尺,左腿骨折,緊急送醫,幸好母子均安。

  車子停在市民大道跟天津街口,紅燈才剛變成綠燈,等了六秒,確定沒人,正準備往前開,突然前方出現一輛白色轎車,旁邊直行的機車,來不及停下來,直接撞上轎車,騎士被撞飛,往上彈了好幾公尺,又重摔在地上,意外發生的太快,把目擊民眾嚇傻了。

  開白色轎車的駕駛是資深藝人黃韻玲,行經市民大道左轉,卻疑似沒禮讓直行車輛發生意外,而被撞飛的騎士還是一名懷孕三個月的孕婦,左腿被撞到骨折,緊急送醫,幸好母子均安。

  透過電話,黃韻玲表示自己沒闖紅燈,並且會負起全責,也有持續關心受傷的孕婦,但沒有禮讓直行車,釀成車禍還讓孕婦重摔跌在地上,這也讓黃韻玲的好形象嚴重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