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8:58

吊銷小賈綠卡! 7萬美國人請願

綜合報導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不但酒駕、飆車、吸毒、拒捕、恐嚇鄰居,一連串脫序行為已經犯了眾怒,美國有七萬多人向白宮請願,說要吊銷小賈斯汀的綠卡,不讓他再踏進美國。但是小賈斯汀還是沒學乖,現在又因為涉嫌毆打司機,必須到警局投案。奇怪的是,粉絲還是相當擁護小賈斯汀,明明他是做壞事去投案,場面卻像是要辦簽名會一樣熱鬧。

  小賈斯汀的座車才剛抵達加拿大多倫多警局門口,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粉絲興奮尖叫,媒體一看到人影就猛拍照,警方怕發生意外,把座車團團包圍,隨扈只能用肉身護駕,這一干人等全部擠成一團,都是為了他,專門惹事生非的小賈斯汀。

  賈斯汀畢博,你被控下列罪刑,被控酒駕飆車、吸毒拒捕、恐嚇鄰居,小賈斯汀從青春偶像,淪為最壞示範。美國已經有超過七萬人連署,要求撤銷小賈斯汀的綠卡,並把他遞解出境,不過這項請願必須要跨過十萬人門檻,反小賈斯汀浪潮,會不會蓋過粉絲的尖叫聲,還得看壞小子接下來的表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