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8:58

毒犯拒捕闖紅燈 連撞六車三人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下午發生警匪追逐。警方追捕毒販,嫌犯不但拒捕還駕車闖紅燈逃逸,結果在世賢路和上海路口,一連撞上六輛轎車,現場不但一片狼藉,還造成三人受傷,整條路也因為連環撞,道路全都封鎖。最可憐的是無辜被撞的車主,好端端的停紅燈,結果一回頭,車子卻被撞的稀巴爛。

  大馬路上好幾輛轎車撞成一團,所有車主還有乘客全都在馬路邊,又氣又無奈這個大哥說,連環車禍都是因為這台綠色的轎車。原來是員警在追捕嫌犯,結果歹徒開著這台車一路逃,不但逆向,最後朝著等紅燈的車輛撞上去,一場大混亂,讓所有人全亂陣腳,送貨的、帶小孩的全都臨時暫停,更慘的是,醫院裡頭,這個小姐頭上受傷撞了一個大傷口,這個先生手臂脫臼,腳上也傷痕累累。這場車禍一共造成三人受傷。

  開車的嫌犯就是他,毒品通緝犯,在路上開車結果看到警車,就心虛加速逃逸,闖出大禍,不但還是被捕,而且更要負責這些車主的維修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