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8:58

死也不坐牢! 亡命鴛鴦畏罪服毒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區一對亡命鴛鴦,拒絕警方逮捕,竟然雙雙服毒走上絕路,43歲的曾姓嫌犯,因為殺人案遭通緝,警方接獲線報,跟監抓人,沒想到,嫌犯和女友拒捕時,居然在車上疑似吞下劇毒氰化物,警方破窗救人,但一切已經太晚了。

  員警雙手緊握著槍,不敢大意,叫車上的人快點下車,打破車窗強開車門,只見穿白色衣服的女子,臉部朝下,橫趴在巷子裡,不管員警怎麼叫,都沒有反應,走上前一看,這可不得了,女子吞下劇毒,眼睛、嘴角滲血,四肢癱軟,而她男友窩在牆角,也是身中劇毒,送醫後雙雙不治。

  警方掌握線索,男性死者,43歲的曾東雄,其實是名通緝犯,民國80年時,就因黑幫火拼開槍殺人,造成1死3傷,遭判無期徒刑,而在這之前,也曾因涉犯傷害致死罪,好不容易假釋出獄,他卻仍然屢次犯案,也因毒品案再次被通緝。

  四處逃亡的曾東雄,當時載著23歲的女友外出,碰上警方盤查,兩人情急之下,居然在車上服用藥物輕生。女友家屬直指都是交了壞朋友,才會斷送年輕生命,擔心蹲苦牢,拒絕被捕,最後居然是把車門反鎖,和女友雙雙服毒一走了之,只留下痛心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