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18:58

警開9槍逮拒捕毒販 宛如警匪片!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埋伏抓毒販,沒想到這毒販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員警,就怕傷及無辜,員警連開九槍,最後終於將毒販制伏,原來這些毒販平常就以KTV為據點,專門把毒品賣給想嗑藥的年輕人這整個圍捕過程,就像警匪片追逐戰在停車場上演。

  毒販開著黑色賓士車,加速直衝,試圖擺脫警方的追逐,但這前方居然無路可逃,立刻轉彎掉頭,好幾名員警追趕在後面,發現逃犯,不停高速衝撞,就怕會傷及無辜,馬上拔出槍,朝車子連開七槍,沒想到嫌犯還是不肯屈服,為了逃命,繼續把車開,員警又再補開兩槍,子彈打中輪胎,賓士車失控打滑,直接撞上柱子。

  員警壓制車上的兩名毒,這起警匪追逐戰,發生在板橋KTV的地下停車場,警方根據線報,在現場埋伏,但毒販拒捕,還把賓士車撞到凹陷變形,可見這毒販開車的速度有多快,事後警方搜出毒品,還有120萬的交易現金,把毒販和買家移送法辦,幸好當時停車場,並沒有民眾經過,否則這激烈的追逐戰,很可能會殃及無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