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19:00

爭取三連霸失利 鄧紫棋敗給羅琦

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今年過年播出「我是歌手2」,香港歌手鄧紫琪,已經二連勝,原本期待三連霸,這一回卻落居第二名。第一名,則是羅琦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大受好評。

  另外品冠,演唱了當年紅到不行的掌心,獲得如雷掌聲。大陸湖南衛視大年初一沒有春晚節目,照常播出「我是歌手2」,但原本期待三連霸的鄧紫琪這一回卻落居第二,而羅琦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奪下第一。另外好久不見的品冠演唱了當年紅到不行的掌心,也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帥氣襯衫加領帶,鄧紫琪一出場觀眾HIGH到不行,演唱畢昂絲的歌曲,加上帥氣舞台動作,實力驚人。完美表現原本以為這一次要再拿冠軍,肯定沒問題,沒想到偏偏飛出了這一鳥。爆發力十足的的高音,讓觀眾又驚又喜。

  這一週羅琦打敗紫琪拿下第一,冠軍寶位換人坐,節目還有新火花,好久不見的品冠帶著當年紅透半邊天的掌心,要討觀眾歡心。會唱的全跟著唱了,觀眾滿意也讓品冠初登場就拿下了第七名,沒有春節特別節目,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照常播出,果然好歌聲還是搶得了高收視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