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場破聲連連 200M.鉛球創紀錄

  台南市全運會田徑場上、又傳出好成績!飛人劉元凱和女將林家瑩,雙雙打破200公尺和鉛球項目的大會紀錄,至於3000公尺障礙賽,則是由代表基隆市的吳文騫,輕鬆完成八連霸.

  三千公尺障礙賽鳴槍起跑,保有全國紀錄的吳文騫向來無人能敵,果然在第三圈之後,他就已經擺脫對手糾纏,一人獨走,最後雖然差三秒打破大會紀錄,但是已經完成個人八連霸,也是個人本屆第三面金牌。再來看到男子200公尺對決,飛人劉元凱跑出20秒84,差0.03秒就可以破全國紀錄,但是他也完成了三連霸。女子200公尺代表屏東縣的陳淑娟,以24秒42創下四連霸,接下來是女子鉛球項目,打算挑戰明年北京奧運的小將林家瑩,第二次試擲已經打破大會,最後以15公尺85 輕鬆摘下金牌,前一天打破大會的鉛球王子張銘煌,雖然在鐵餅項目疏於練習,面臨台北市王耀輝的強力挑戰,結果張銘煌最後一次,擲出53公尺53 保住王座,同時也達成五連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