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18:57

歌唱節目連3週冠軍 鄧紫棋爆紅!

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香港歌手鄧紫棋來台灣替遊戲站台,唱功表現亮眼的她,在比賽中連續三個禮拜,都拿下第一名,也讓她知名度大增,人氣超夯,緋聞男友林宥嘉將要在香港開唱,她也說有空會到現場支持,也含蓄的說,不排除以後有機會找林宥嘉搭檔一起比賽。

 

  實力派歌手鄧紫棋挑戰自彈自唱,贏得滿場掌聲,也拿下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連續三個禮拜的冠軍,鄧氏高音拿下高分,纏聯冠軍寶座,唱功一流的鄧紫棋,來到台灣替遊戲站台也大方開嗓,讓民眾一飽耳福,現場你把我灌醉,22歲來自香港的她,有個知名緋聞男友林宥嘉,兩人都是實力派唱將,鄧紫棋說,如果比賽選曲有需要,不排除會找林宥嘉一起合作。

  兩人的好交情從彼此支持就能看出來,林宥嘉即將在香港開唱,鄧紫棋表示會抽空到現場觀賞,比賽的好成績讓她人氣扶搖直上,身價漲了好幾倍,也希望透過比賽舞台,讓她的實力被更多人看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