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12:00

張玉霞金嗓人氣好 攤商粗暴嗆聲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視障歌手張玉霞,之前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有了高人氣,大年初四他受邀到淡水的中正美食廣場演唱,也吸引很多觀光客圍觀,沒想到旁邊的攤商,認為生意受到影響,竟然當場嗆聲爆粗口還動手,把一旁的張爸爸強行拉走,態度粗暴,粉絲批評根本是欺負人。

  知名視障歌手張玉霞,演唱被找碴,大年初四張玉霞跟姐姐受邀到淡水的中正美食廣場來演唱,沒想到因為觀光客太多擋住隔壁賣蔥油餅的攤位,攤位的老闆認為生意受到影響,竟然爆走衝向張爸爸,將他強行拉走還爆粗口,整個過程都被粉絲拍了下來,也讓粉絲們替張玉霞一家人感到心疼。

  挾著在中國好聲音演唱的高人氣,視障歌手張玉霞跟姐姐,大年初四受邀到淡水中正美食廣場演唱大獲好評,沒想到唱到一半,隔壁攤商的蔥油餅老闆,一個箭步。強行將畫面右方的張玉霞爸爸給拉走,動作相當粗魯還爆粗口,因為認為張玉霞吸引太多聽眾,影響到他做生意,要叫張玉霞別再唱了。

  張姐姐表示,怕影響攤商中途已經中斷演唱很多次,沒想到卻碰上杜姓蔥油餅老闆,如此粗魯對待讓張玉霞也嚇到了。心疼70多歲的爸爸,事後雖然張家也很體諒蔥油餅老闆要做生意的心情,但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視障歌手出去演唱,卻碰上這樣的對待也讓粉絲們看的都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