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18:58

隱藏版提燈 新北加送"金馬獎"!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政府今年推出白龍馬小提燈,不只可以當面具、變身小馬帽、裝上掃把還可以玩騎馬打仗,必要時甚至可以拿來抓癢,趣味十足。現在加碼再推出隱藏版的「金馬獎」提燈,將原來的白龍馬燙金印刷處理,只要上網參加網路活動及跳騎馬舞,就能抽獎拿「金馬獎」提燈,新北市政府還拍影片教大家怎麼拿提燈跳騎馬舞,大搞創意。

  一種小提燈多種玩法,裝上把手還可以跳騎馬舞,民政局員工親自上陣,示範小提燈結合健身操,幫助兒童骨骼發展。延伸白龍馬保護主人的概念拍成影片,還號召大家動腦猜題,來一場網路對決,而獎勵就是這一隻隻,閃金光的隱藏版「金馬獎」提燈。特別的是「金馬獎」提燈,還有文昌君及祿馬神的加持,隨馬附贈一張印有「龍馬精神」的護身符,希望帶給小朋友好運。

  只要上民政局網站玩益智猜題,或者在2月12日下午2點,和2月13日上午10點,在新北市政府一樓東側大廳,舉辦的跳舞拿金馬活動,正確跳出健身操三個招式,就可以獲得「金馬獎」提燈,限量1000隻。至於數量較多的14萬只白龍馬小提燈,則會在2月7號晚上7點,以及8號上午10點在各區公所發放,想要拎著提燈戴上小馬帽,甚至裝上掃把玩騎馬打仗,大家恐怕得有心理準備跟著排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