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2:00

好聲音落敗! 視障女歌手遭淘汰

曾俞維 報導

  來看到這位,是台灣的視障歌手,她在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中,一唱成名。雖然一路過關斬將,她的甜美嗓音和故事,也感動了好多觀眾,不過現在卻爆出,在參賽時,因為臨時被改歌單,無緣晉級決賽。

  張玉霞演繹鄧麗君的歌曲,唱腔和音色簡直小鄧再世,但仔細聽張玉霞聲音明顯緊張,原來她參加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晉級賽時,第一回合預定演唱的「又見炊煙」被改成「傳奇」,到了第二回合,又被要求臨時改唱唱蕭煌奇「你是我的眼」,還得拿別人的樂器自談自唱,張玉霞的歌聲聽得出來因為勞累而中氣不足,果然評選結果出爐,看到妹妹飲恨吞敗姊姊張玉玲在一旁為她叫屈。

  因為比賽臨時做了更動,讓原本有信心可以再晉級的張玉霞,必須花更多時間熟悉改變,無緣再戰張玉霞也難掩失落情緒,雖然從小因為視神經萎縮而看不見,張玉霞一直以樂觀的態度面對,她曾經為了生計做過油壓按摩,但天生就是吃歌唱這行飯的她,還是選擇走進人群作為一個表演者,即使無緣晉級決賽她甜美嗓音和勵志故事,已經感動了成千上萬的觀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