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2:00

高凌風身後留錢留債 5女1子均攤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高凌風過世之後,外傳留下了七千萬的遺產,但同時也有3千7百萬的債務,要留給5女1子均分。據了解,高凌風在身前有透過錄音留言,交辦遺產的分配,高凌風在廈門投資的便當店,則是要給金友莊生的三個孩子,而這個便當店,業績一個月有百萬台幣,三個小孩的生活,不成問題。

  帶著兒子寶弟一起合唱,高凌風生前最疼愛的就是唯一的獨子「葛兆恩」,大部分遺產,也用來照顧16歲的葛兆恩跟兩個未滿20歲的女兒。高凌風高達七千萬的遺產,已經分配好跟金友莊三個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剩下的,跟兩任前妻的三個小孩,也都有份。生前透過錄音檔,都做好分配。另外,在廈門投資的台灣便當店,則是要給寶弟跟姊姊來經營。熊海靈表示,便當店每月進帳百萬元,寶弟們的生活不成問題。

  但,高凌風除了七千萬遺產,也有3700萬負債,1700萬是房貸,2千萬是給金友莊的賠償金,死後也演變成金友莊跟小孩討錢的尷尬場面。高凌風病榻前,已經離婚的金友莊,也善盡責任,帶著孩子陪在旁。朋友表示,高凌風死前已經不能開口說話,最後一眼,就是盯著金友莊看,似乎想告訴她,好好照顧孩子,也讓金友莊放聲大哭。原本跟金友莊,又愛又恨的情感,也隨著人離開煙消雲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