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07:00

冥紙.活蟲.下降頭? 蕭敬騰被恐嚇

魏于恬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蕭敬騰,再度被恐嚇,他所屬的華納音樂,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裡頭竟然放了一張冥紙,還有一包活生生的麵包蟲,疑似是被下了降頭。警方目前是以恐嚇案件在作調查,而蕭敬騰得知消息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只希望警方能趕快揪出寄信人。

  幾條麵包蟲,在冥紙上,緩緩蠕動,在旁邊,還有一小包活生生的蟲,伴隨著署名給蕭敬騰的信,一塊寄到他所屬的,華納音樂,雖然沒有附上隻字片語,但警告意味濃厚,還疑似是被下了降頭,目前警方朝恐嚇偵辦,全力糾出寄信人。只是,看看他去年10月外出時,在保母車上,差一點被人潑糞。

  今年1月,蕭敬騰也以證人身分出庭,還以為4名嫌犯落網,就能讓延燒好久的事件從此落幕,但難道真的是藝人是非多,如今恐嚇事件,又多出一樁,才平復沒多久的心情,再度被打亂,低落之外誰也不知道,他還能不能輕易說出這句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