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8:58

PO文涉恐嚇母校 蔣友青8萬交保

王永秦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最小的弟弟蔣友青,驚傳多次在FB上揚言對美國學校不利,並不時出現在學校附近徘徊,讓校方非常緊張,向轄區士林分局報案。上午士檢傳喚蔣友青出庭,經過一整天訊問,在傍晚裁定蔣友青以8萬元交保候傳,限制住居,蔣友青走出法院後,意外的並沒有快閃,而是大聲抱怨了四分多鐘,情緒看起來相當激昂。

  反戴鴨舌帽,穿著球褲,蔣友青走出士林地方法院,一開口就說美國學校毀謗他,蔣友青眼睛瞪大,情緒激昂,被問到是不是情緒不穩定,蔣友青越講越大聲,但他在臉書上,說自己已經變成恐怖份子,把靈魂賣給撒旦,想去美國學校找個人來揍,激進言論引發美國學校師生恐慌。

  一切不滿,蔣友青自己說是因為半年前一場橄欖球糾紛所引起,經過偵訊,士林地方法院裁定蔣友青以8萬元交保,但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蔣家第四代,從前是備受呵護的么子,現在卻因為恐嚇鬧上法院,連大哥蔣友柏都主動發聲明,說蔣友青先生已屆齡成年,理應對自己的言行舉止全權負責,話中的切割之意令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