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2:00

恐嚇美國學校起訴 蔣友青首開庭

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今年8月起、多次寫信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並在臉書上揚言要屠殺所有美國學校的人。士林地檢署認定,蔣友青總共恐嚇21次,將他起訴。今天首次開庭,蔣友青一改先前態度,低調不發一語。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今年8月起多次寫信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並在臉書針揚言要屠殺所有美國學校的人。士林地檢署認定,蔣友青總共恐嚇21次,依恐嚇公眾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將他起訴。今天首次開庭,蔣友青一改先前態度,低調不發一語。

  蔣友青穿襯衫、打領帶,走進士林地方法院,準備開庭,他一改先前狂飆不停的態度,低下頭,不發一語。今年八月開始,蔣友青多次在臉書上,說自己是撒旦崇拜者,計畫有一天要現身殺光所有的人,美國學校嚇壞了,報警處理。士林地檢署一查,蔣友青的恐嚇次數多達21次,雖然他說自己根本不是在說美國學校,但打拳不等於打人,檢方還是依恐嚇公眾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將他起訴。

  都到這個地步了,蔣友青還是講不聽,直到恐嚇案開庭,蔣友青總算安靜,他說自己準備了很多證據,要交給法官,要證明蔣友青清者自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