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8:57

憶外婆淚灑"歌手" 鄧紫棋大走音

呂佩芬 張肇元 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實力派的唱將齊聚,擁有高人氣的鄧紫棋,連續奪得3次冠軍,但這次改變曲風,選擇演唱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獻給已故的外婆,演唱到一半還哽咽淚灑舞台,感動不少在場觀眾,但也讓成績受到影只獲得第四名。

  鄧紫棋演唱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獻給最深愛的外婆,感謝因為外婆才讓她接觸鋼琴音樂開啟歌手之路,鄧紫棋,演唱到一半眼睛還泛著淚光,小小哽咽,但深情演唱感動不少在場觀眾,很可惜可能受到情緒影響這次僅僅抱回第四名,讓歌迷失望。另外台灣歌手張宇,選擇輕快曲風的「不要來找我」,嗨翻全場。

  品冠短短2期參賽在上一場就遭到淘汰,返台演唱招牌情歌,品冠替補選手,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茜拉,特別學唱中文歌曲,首次登台,就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茜拉,乾淨清新的嗓音,讓大家聽得入迷,請來大咖歌手輪番登台演唱,創下高收視率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