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8:57

又被恐嚇! 蕭敬騰:把麵包蟲當肥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敬騰去年才遭潑灑排泄物,沒想到,他所屬的華納音樂,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打開裡面竟然是冥紙和活生生的麵包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華納已經報警處理,只是接二連三遭恐嚇攻擊,蕭敬騰雖然心情低落,還是自我解嘲說麵包蟲可以拿回去做肥料,不過目前他不會做任何揣測,將配合警方調查。

  這一次,蕭敬騰不是誰的小蝴蝶,好像是誰的眼中釘,就在星期五下午四點,藏鏡人出手了,華納唱片收到一封信,上頭指名道姓要給蕭敬騰,一打開竟然是陰森森的冥紙和活跳跳的麵包蟲,難不成要下降頭,嚇的馬上報警,問起蕭敬騰你還好嗎,沒想到蕭敬騰擔心的是,蟲呢,可以帶回去當肥料,看到恐嚇麵包蟲蕭敬騰沒有怕成一條蟲。因為被恐嚇也不是頭一遭,去年就遭人潑灑排泄物,要誠實就原諒,為甚麼恐嚇對象是世界唯一的我,蕭敬騰不多猜就等警方揪出來,藏鏡人是哪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