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18:57

考驗"歌手"反應! 比賽狀況不斷

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昨天播出淘汰賽,這集狀況連連,先是歌手羅琦因為懷孕七個月了,宣布要退出比賽,另外香港歌手鄧紫棋在演唱時,也因為耳機問題,一度中斷演唱,不過最慘的就是連續兩場比賽都墊底的歌手品冠,比賽當天嗓子出問題,緊急掛急診最後還是慘遭淘汰。

  上周排名墊底的品冠,淘汰賽卯足了勁,翻唱孫燕姿的我不難過,品冠溫柔嗓音,柔情詮釋經典情歌,而香港歌手鄧紫棋,重新詮釋樂團BEYOND的歌喜歡你,但唱到一半時,鄧紫棋卻突然中止表演,旁人當場看傻了。

  什麼情況,不好意思,我的耳機裡面沒有音樂,主辦單位讓她重唱,引起其他歌手議論紛紛,不過唱歌不順利的還有張宇,中途唱歌破音,讓他不是很滿意,張宇,如果不喜歡這首歌沒關係,不是歌的問題是歌手沒有演唱好。

  最後鄧紫棋沒有受到演唱NG影響,仍然拿第一名,張宇第六名,最後被淘汰的是品冠,當天嗓子出問題,本來還緊急找醫生求救,但還是沒能挽回被淘汰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