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18:58

"KANO"未演先轟動 日籍演員造勢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的電影「KANO」,未演先轟動,已經確定前進日本大阪電影節,擔任開幕片,今天片中的日籍演員永瀨正敏以及坂井真紀,也現身造勢,永瀨正敏也透露,在電影中展現鐵腕的一面,但碰到童星喬喬就沒輒,只要一聽到他喊「歐豆桑」,就會被融化。

  電影KANO演出嘉義嘉農棒球隊,前進日本甲子園的故事,劇中的教練還特別請來日本影帝,永瀨正敏跨海演出,展現鐵腕教頭的熱血。但要演出近藤教練可不簡單,永瀨正敏增胖八公斤,還到日本找了真實人物近藤教練的女兒,來了解本尊個性,把這位嚴格的教頭,演得入木三分,但沒想到硬漢形象的他碰上了劇中女兒喬喬,叫一句歐豆桑就徹底被融化。

  永瀨正敏以及坂井真紀,在電影中的家庭互動也很溫暖人心。KANO耗資三億打造,是馬志翔的第一部長片,預售票已經突破3千萬加上百場包場,還沒上映聲勢驚人,也被選為三月大阪電影節開幕片,精神電影,講得是台灣人,永不放棄的棒球魂,耗資三億不求得獎,只希望能將嘉農棒球隊的正面精神,傳遞給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