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18:58

達人秀爭冠 台灣扯鈴輸大陸雜耍

王皓 編譯

  歷經三個多月的激烈競爭,對岸的達人秀第五季,終於在昨天晚間劃下句點,這一季的年度達人,由還不到20歲的雜技表演者,尹中華拿下,而唯一晉級決賽的台灣選手,目前還在就讀國中的鄭湧蒼,雖然在一對一對戰時,敗給尹中華,卻因為扯鈴技驚全場,堪稱雖敗猶榮。

  少女團體SNH48,在SNH48青春活潑的歌舞中,達人秀這一季總決賽終於展開,搶先上台載歌載舞的,竟然是評審們。達人秀評審蘇有朋,令人開心的是,七組進入決賽的參賽者當中,有一位是來自台北的國中生,扯鈴達人鄭湧蒼,他這次打扮成忍者龜出場。除了扯鈴是從遙遠的觀眾席,丟上舞台之外,鄭同學還表演了一次扯三個鈴,以及邊跳舞邊扯鈴的絕活兒,真是出神入化。然而鄭湧蒼卻碰上了強敵,專業的雜技表演者尹中華。

  只見尹中華滿場飛舞,縱身騰躍旋轉,評審們看得是目不轉睛。在這次對陣中,鄭湧蒼不幸敗下陣來,不過是雖敗猶榮,因為尹中華技藝驚人,被他擊敗的還有這一位,以湖北口音唱饒舌歌的人氣王劉教授。達人秀參賽者劉教授,最後評審和現場觀眾,一起投票決定。請看大屏幕,本季的年度達人,還是讓尹中華拿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