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棒球! "天下嘉農"躍大銀幕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後、又帶起台灣的棒球熱,由馬志翔導演、魏德聖監製的棒球電影「KANO」,歷經四個月拍攝,也終於殺青,故事描寫日治時代、嘉義農林高校,代表台灣棒球打進甲子園,拿下「天下嘉農」美名的傳奇故事,立志砥礪人心。

  時間回到日據時代,嘉義農林高校,一群棒球選手、用球棒帶領台灣闖進日本甲子園,最新棒球電影「KANO」,拍出1931年,台灣棒球史、拿下甲子園亞軍,最砥礪人心的感動。

  電影幕後推手、是,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這次退居當監製,把導演筒、交棒給好伙伴馬志翔。歷經119天的拍攝,電影、終於殺青。記者會上請來經典賽英雄恰恰彭政閔、教練謝長亨站台,當時電影拍攝時、正好碰上經典賽,尤其陽耀勳手指破血染球褲的狀況、,正巧跟電影劇情不謀而合,也讓拍攝越來越有鬥志。魏德聖,電影耗資台幣三億,到嘉義搭實景,預計明年春天上映,希望能延續經典賽的氣勢再一次帶給台灣人滿滿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