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2:00

成功雪恥! 林又立沙漠跑250公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模林又立熱愛跑步,還挑戰到沙漠奔跑。她12號到約旦參加為期7天6夜的沙漠馬拉松,要在沙哈拉沙漠跑250公里,行前她每天背七公斤的裝備訓練,果真讓她跑完全程,也一甩去年參加大鵬灣鐵人三項比賽,昏倒的陰霾。

  亮出大大的獎牌,名模林又立笑得很開心,因為這是完成沙漠馬拉松的肯定。月初林又立預告要挑戰約旦馬拉松,12號開始跑還特別在外套上縫了中華民國國旗。七天六夜的長跑活動,得跑250公里,路途非常的艱辛。跑在一望無際的沙漠當中,底下的黃沙,阻礙的跑步的速度,晚上也得戴著頭燈奔跑,為了訓練林又立在台灣,還特別戴頭燈,躲在衣櫃裡適應黑暗。

  晚上搭帳篷,睡在睡袋當中,七天都不能洗澡,身上還得背七公斤的裝備,但250公里,林又立最後還是跑完全程,也成功雪恥。因為還記得去年12月,林又立參加大鵬灣鐵人三項,11公里路跑,卻在終點前熱衰竭昏倒,緊急送醫。為了洗刷昏倒名模的名號,林又立特別挑戰沙漠超級馬拉松,就算旅費機票加上報名費高達25萬也不心疼,果真讓她成為台灣第一個挑戰沙漠長跑成功的名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