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23:00

華視憂心票房加碼20萬共計購票40萬 加入高凌風親友團的「催票」行列

華視憂心票房加碼20萬共計購票40萬   加入高凌風親友團的「催票」行列 | 華視新聞

高凌風 藍寶石之夜  / 台北市

《藍寶石之夜》高凌風紀念演唱會將於3月8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華視全力支援燈光、音響、舞台硬體設備協助高凌風家屬完成這場演唱會,私下聽到寶弟、康康擔心票房的心聲,華視今日緊急再加碼20萬元,前後共砸40萬元購票只為拉抬票房,將喊話化為實質的支持,加入高凌風家屬與友人們「催票」的行列,只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為高凌風圓夢,華視私下表示因為與高凌風有很深的淵源,所以能幫得上的便會盡力幫忙。

高凌風好友胡瓜也現身彩排現場,胡瓜睽違秀場20多年首度在演唱會上認真表演歌曲,熱力唱跳「夏天的浪花」至少完整彩排三次,還不停跟樂隊老師討論歌曲後面的結尾要比較「搖滾式」,想結合高凌風的風格向他致敬。胡瓜稍感憂心直說:「這幾年因為主持聲音都啞了,怕會破音!」但因為這首歌很能代表高凌風,對高凌風意義重大,所以他強調會盡力演出,還透露若氣氛ok,說不定會唱跳一下。

日前傳聞胡瓜與高凌風不合,胡瓜澄清直說:「這是沒有的事,我跟高大哥一直都有聯絡,我還記得上次接到他打來的電話是12/23,他一邊講一面哭,我聽了也跟著哭,當下我就答應高大哥了,因為這是高大哥要留給他子女的最後回憶,我認為高大哥的事是當務之急,所以就答應他3/8的這個演唱會。」還提及日前自己母親逝世之事,胡瓜感慨地說:「我母親出殯那天高大哥有來,他生病磁場那麼薄弱實在不應該出席這種場合,他卻來了,我也很感動,我們的友誼是相當深厚的。」胡瓜為高凌風大力站台,只為幫他圓生前最後的夢。《藍寶石之夜》演唱會將重現當時藍寶石歌廳秀的節目,包括脫殼秀、模仿秀、經典歌曲重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