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23:00

張菲、豬哥亮『南豬北張』為高凌風首度同台售票演唱會

張菲、豬哥亮『南豬北張』為高凌風首度同台售票演唱會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本週六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廳舉行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華視週日晚間八點精彩重現,昨(6)日張菲、方芳等大牌於錄音室彩排,現場張菲首次與豬哥亮通話討論演唱會互動內容,張菲跟豬哥亮講台語,豬哥亮亦貼心跟張菲講國語,兩人許久未同台,張菲直說:「我們30幾年沒見怎麼去套」,暗指沒套過招,當天絕對自然演出。而對於本次演唱會種種困難,方芳表示:「華視在關鍵時刻雪中送炭,燈光音響、舞台設備等幫助不遺於力,這份情我們非常感恩,也謝謝王總的力挺」

張菲近年較少於媒體前露面,近年欲規劃「世界巡迴售票演唱會」,但因為高凌風的關係,第一次的售票獻給了他,也破例在自己售票演唱會前獻聲。高凌風走的突然,原3月8日買票的粉絲卻無法目睹偶像,因此張菲說:「我們身為演藝圈好友,既然是高凌風生前所重視的,我們一定盡力完成。」也提及高凌風3月8日的演唱會,讓演藝圈的大哥大姐能聚在一起,勢必要讓大家看到史上最大咖,更打趣直說:「這次大咖同台的景象,就算是高凌風在世很能喬的到。」

張菲、豬哥亮「南豬北張」兩大主持巨頭,從當年秀場後,便未在演唱會上同台過,而此次為了好友「高凌風」首度同台說學逗唱,可謂百年罕見、精彩可期。康康表示兩人的演唱會腳本寫不出來,張菲開玩笑說道:「幫我們安排巴西摔角格鬥好了」。當天黃仲崑也來彩排,說「高凌風走了,可以去找鄧麗君了」,張菲打趣回他「就算到那高凌風也追不到」。〈藍寶石之夜〉演唱會將重現當時藍寶石歌廳秀的節目,包括脫殻秀、模仿秀、經典歌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