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23:00

寶弟為演唱會染紅髮首度亮相 「三大難高音」由方芳代寶弟上場演出

寶弟為演唱會染紅髮首度亮相   「三大難高音」由方芳代寶弟上場演出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今日高凌風演唱會首度彩排,擔任〈藍寶石之夜〉高凌風演唱會節目總策劃的吳宗憲表示「三大難高音」將由他和康康還有「方芳」擔綱演出,原本要代父上陣的寶弟,因考量到寶弟的心情,決定改由方芳上場,吳宗憲直說:「這對寶弟來說會比較『痛』一點。」訪談中深感他對寶弟的疼愛,很體諒他的心情。而臨時頂替寶弟上場的方芳,嘴巴雖才剛動完大手術,拔了4顆牙齒,但她仍表示會全力以赴。

吳宗憲更為了〈藍寶石之夜〉高凌風演唱會設了一個微信群組,將康康、張菲、芳芳加進群組內,還為了彼此的溝通效率,設了一堆限制,規定要放照片至大頭照顯圖,討論區還不能用貼圖,也不能用語音,讓康康直說:「我本來都不會用微信,是憲哥逼我用的,真的很逼人。」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

協助吳宗憲一同安排節目內容流程的康康,對於演唱會票房倍感憂心,坦言彩排的同時已叫老婆帶著30萬元去買票,為票房做最後的衝刺,而寶弟也頂著一頭紅髮現身彩排現場,直說:「設計師是爸爸當年御用的,就是要呈現爸爸最愛的髮型,造型雖有些許的小改變,但顏色是跟爸爸一樣的紅色。」為了詮釋出高凌風當年的巨星模樣,可見寶弟除了表演部分,連服裝造型也相當講究。

日前有導演有邀寶弟躍上大銀幕晉升「電影咖」,寶弟有問必答直說:「導演有說要給我劇本,但我劇本還沒看,但此事會回家跟媽媽討論」,更私下透露之前去大陸上的節目也有向他提出邀約,想請他上節目當嘉賓,但這部分也會回家跟媽媽討論。而〈藍寶石之夜〉演唱會將重現當時藍寶石歌廳秀的節目,包括脫殻秀、模仿秀、經典歌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