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8:58

"藍寶石"週六登場 寶弟唱跳經典

魏于恬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青蛙王子高凌風的紀念音樂會,就要在這個禮拜六登場。雖然主角不在了,但30多位圈內好友還是大力相挺,準備了許多歌曲和模仿秀,要完成高凌風最後的心願。不過三大難高音的橋段做了變動,原本代高凌風要和吳宗憲、康康合唱的的寶弟,換成了方芳。而寶弟則是會獨挑大樑,演唱爸爸的經典歌曲。

  「綠草萋萋,白霧迷離」,潘越雲用獨特的慵懶嗓音詮釋高凌風名曲「在水一方」,為8號藍寶石演唱會做第一個開場,雖然主角不在了,但圈內好友沒忘記要替他圓最後一個夢。

  一向很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的金嗓歌后葉璦菱,也出馬獻唱。但說到演唱會最經典,原本要代父重現,「三大難高音」的寶弟,現在臨時換角,改成方芳上陣。寶弟也決定獨挑大樑,演唱爸爸經典歌曲。

  這一次演唱,沒有爸爸在旁邊陪,只能透過影像,跟爸爸來段隔空對唱,希望能重現青蛙王子的巨星丰采,把爸爸的英姿,永遠流在歌迷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