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2:00

型男變大叔! 萬梓良罹病胖30公斤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演員萬梓良,在1980年代港劇的代表人物,沒想到卻被拍到身材爆肥30公斤,當年的瀟灑風采全都走入歷史。但萬梓良表示,中年發福不是因為吃太多,而是因為他罹患糖尿病,現在一天只敢吃三口飯。

  中廣身材,面對鏡頭還是看得出瀟灑的笑容,他是港星萬梓良,最近因戲露面,身材卻完全走樣。因為很多人都還記得,1980年代,當紅的萬梓良帥氣的模樣。當時的萬梓良,簡直是港劇的代表演出兇狠的黑道大哥,還讓他拿下金馬影帝,但跟現在樣子比一比,57歲的萬梓良整個人腫一圈,最胖一度胖了30公斤。不是吃太多,而是因為萬梓良罹患了嚴重的糖尿病。以前愛吃飯,現在只能忌口,還自嘲可以從大哥大改演豬八戒。

  但同樣又胖的還有洪金寶。被香港媒體直擊,到市場買東西原本不小的肚子好像大了一圈,跟三年多前來台走紅毯的樣子,明顯大了一號。因為洪金寶只要沒戲拍,少動,體重就會繼續飆升,雖然洪金寶有最靈活胖子的封號,但如果繼續胖下去,恐怕也會讓粉絲替他健康狀況捏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