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18:58

好"孕"到?! 大S:胡亂報當作祝福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傳出好消息了嗎?大陸媒體報導,大S做人成功,不再接工作要專心養胎,消息一出讓不少大S粉絲感到興奮,不過中午,大S也透過微博,否認懷孕傳聞。另外,洪金寶則是喜獲金孫,小孫子的長相,簡直就是洪金寶的縮小版。

  藝人大S,結婚即將滿三年真的要當媽了嗎?大陸新華網報導,大S懷孕成功,但礙於未滿三個月不能公佈,為了養胎也把日後工作都推掉。只是消息一出,讓大S氣炸了,連忙在微博澄清「亂報!本人就當是祝福了。再次聲明,經本人公布才是真事兒。」曾經說很想懷孕,只是眼看妹妹小S都生第三胎,粉碎傳言,也讓大S粉絲們,很失望。

  雖然大S肚皮沒動靜,不過香港藝人洪金寶家中,則是有好消息。可愛的模樣,他就是洪金寶的長孫,重達3356公克,胖嘟嘟的臉頰,幾乎跟洪金寶長的一模一樣。洪金寶大兒子洪天明,全程陪產,還搞笑的說,洪金寶想把孫子取名為洪大爺。61歲的洪金寶,第一次當爺爺,新生命的報到,也讓全家人,萬分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