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18:58

"都教授"週五報到 粉絲砸錢追星

莊雨潔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發燒,更令台灣粉絲興奮的是,都教授金秀賢亞洲巡迴見面會首場就是在台灣,周五就會抵台,但想要近距離接近偶像還是得動動腦,有粉絲熬夜等人,也有粉絲花錢包車追,華視新聞找到了有「追星高手」之稱的司機小蔡,他自信的說,只要搭上他的車,沒有看不到的偶像。

  只要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就沒有人不愛都敏俊,也讓亞洲吹起金秀賢風,現在這股風要吹到台灣,因為秀賢歐霸亞洲粉絲見面會首場,就選在台灣舉辦周五11點就會抵台,就怕會錯過來台灣的每一分鐘嗎?我們找到這位小蔡哥,他說搭上他的車,沒有追不到的藝人,入行七年他幾乎沒有失誤,掌握在安全範為還可以有近距離接觸,能跟在保母車旁還可以等到偶像跟你打招呼,這樣的機會讓很多粉絲,願意花1500元12個小時的追。

  現在的小蔡哥可是超級追星族,還會研究偶像們的興趣來猜行程,的確,大家都想知道秀賢歐霸來台會去哪兒,會說些啥,畢竟前幾天在韓國的這場粉絲見面會,講著講著都哭了,自爆將要服兵役去,目前雖然累但很幸福,他承諾接下來的粉絲見面會,將會帶給大家最多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