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8:57

訪問偶像張國榮 17歲全智賢嬌羞

蔡尚樺 黃昭盛 報導

  憑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讓33歲的全智賢再度爆紅,不管是自戀無厘頭的大明星千頌伊,還是暴力的野蠻女友,都給人一種調皮可愛的印象,不過其實在16年前張國榮造訪韓國時,那時候還沒走紅年僅17歲的全智賢,去採訪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看起來超級嬌羞可愛,這樣的她你可沒看過吧。

  巴掌想賞就賞,嘴巴翹嘟嘟,眼睛還張的像瞳鈴眼,還是要她鬼吼鬼叫,完全沒在顧形象,大家印象中的全智賢,超級放的開,完全是個豪爽女漢子,不過網路上流傳這段16年前,全智賢採訪張國榮的影片,可要讓你跌破眼鏡啦,唉呦送個花還要吃豆腐啊,欸欸欸,怎麼每講不到三句話,就要一臉嬌羞的靠上去了咧。

  原來張國榮是全智賢的頭號偶像,才會讓高高在上的千頌伊,一秒就變小粉絲,不過仔細看看,才17歲的小全智賢,圓圓的臉蛋,青澀的笑容,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咧,只能說人家是美女,不管幾歲,都是一樣這麼美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